Pixpixca

灣家
/
如果我的文字能讓你產生共鳴
那將是我最大的幸運

你好这里是少天恋爱咨询服务!❤

喻黄主要,微伞修。

喻叶元素有

 /

正文:

01

「新稿子怎么样了?」叶修抽了口烟,看着喻文州满脸愁容,明知故问。

「爱情故事什么的…太强人所难。」喻文州蹙了下眉头

「你已经29了还没脱单,是谁奇葩啊…想当魔法师不成?」叶修啧了声,氤氲缭绕。

 

他是喻文州,首屈一指的推理小说作家,诡谲的笔触和压迫的节奏铺陈,让他拿下来许多奖项,作品翻拍成电视剧和电影的更是不计其数,无论任何时段打开电视一定会有喻文州作品的风靡。

 

「不是啊…为什么一定必须写爱情故事…?」喻文州无奈,心一塞。

「你写推理故事十年了,近期质量又下降,大家都说你江郎才尽。」叶修痛心的摇了摇头。

「那又怎样?我还不至于沦落到必须因为舆论而转型吧!」喻文州抗议。

「大家说你的小说像庙里出来的,男女主角之间一点悸动也没有…」叶修捻熄手上的烟,语重心长的说着。「自己上网搜搜,喻文州爱情冷感,这关键词现在第几名?」

「我不在意。」喻文州皱起眉头,笔耕十年,总有些谣言八卦染身,但身正何惧影歪?清者自清,没必要一般见识。

「嗯…这当然不是全部的理由…」叶修揉了揉太阳穴「这有点…难以启齿…」

「嗯?」

「唉…就是…最近公司有些财务问题,这是赞助商要求…,咱公司挺不过这关大家喝西北风了!」

「你都快三十了,正是男人最帅的时期,又这副样貌,肯定不愁这问题的!」叶修幸灾乐祸的叹了口气。

 

去你的。

 

不过喻文州长的好看倒是事实,长得稚嫩,深靛的发让他的肌肤看来更白皙,是见不着光牛奶泡出来的白皙,身材的比例很好看,修长的腿和壮硕的体格在衬衫下若隐若现,明明整天宅在家写作,却不见小腹和苍白。

喻文州寡言,但声音却异常好听,沙哑却不沧桑,明明不抽烟却有着老烟枪独有的磁性,这对不用说话的作家工作来说挺可惜的,当个广播主持人肯定能捞到一票粉丝。

不知歌艺怎样?当歌手似乎也不错。

 

十年前,他开始在报上读者专栏连载,郁郁青年和推理小说,郁郁青年和推理小说截然不同的形象,让他受到不少注目,但也就止步于此,鲜少有人进一步探究小说的内涵,虽然喻文州的小说一直写的挺好。

直到他遇到叶修,某个晚上饥肠辘辘啃宵夜的时候,垫泡面的报纸上刊载的恰好是喻文州的作品。

于是叶修成了喻文州的经纪人兼老板,替他出了一本又一本的书。

喻文州成了文坛的炸子鸡,但叱咤十年观众也会腻,于是负面声浪兴起。

 

「嗯…如果…真的没法有对象的话…要不要考虑这个…?」叶修早有准备似的从烟盒里拿出一张名片。

「恋爱…恋爱咨询…?」

「嗯。是一个老朋友推荐给我的,说挺有成效的要好好配合啊!一个三十年的单身狗主动出击,会吓到人的啊。做做功课吧!大作家!」叶修自信地露齿一笑,喻文州可以打赌,叶修肯定对镜子练习过不下百次这个表情。

「……如果我拒绝呢…?」喻文州满头黑线

「我是你老板,亲爱的文州。」叶修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,眼里满是幸灾乐祸。

 

喻文州无语,为什么必须沦落到寻找恋爱咨询的协助啊…

 

02

 

喻文州拨了名片上的电话,电话另一头的声音挺稚嫩的,像未变声的少年,尖锐但不让人心烦。

 

「你好我是你专属的恋爱咨询,我的名字是黄少天。」黄少天有礼貌地说着。

「你好!我姓喻,喻文州。」喻文州有些困窘的挠挠头。

「叶先生都将您的状况转告了,是为了即将出版的恋爱题材做准备吗?」黄少天的语气很兴奋「啊…抱歉多问了…我是你的书迷。」

「是…」喻文州满头黑线,才发现早被自己被叶修赶上贼船「恋爱咨询…确切来说…是该做什么…?」

「恋爱咨询是为失去恋爱的感觉许久、或是不曾有过恋爱的人所设计,我会协助你对寻回恋爱的感动,寻找在日常生活中枝微末节的悸动,将所唤醒的情感运用于生活之中。」黄少天像背默写般一字不漏的背诵,字里行间诚恳的语气鼓励着对方,在喻文州耳里却像嘲讽。

 

去你的叶修。

 

「基本上咱们这个月天天都得住一块儿的!这样更有成效!」黄少天补充道。

 

去你的。

 

03

 

一周后,黄少天搬进了喻文州家。

黄少天今年才19,就读S大一年级,比喻文州料想的年纪小许多,让一个小自己十岁的人来替自己做恋爱咨询…?

喻文州摇摇头,将这丢人的念头赶出脑海。

虽然一直都是一个人住,但喻文州的房子很大,却没有多做摆设,空荡荡的,喻文州在采访时曾说这样子的环境能让他心情沉淀,也更能集中精神。

相较之下,黄少天大包小包的行李在喻文州房里显得十分突兀。

「其实你很怕孤单吧?」黄少天转过头,冷不防说道「这地段这样大房子你一个人住真是可惜了!」

「我只是喜欢安静空旷的环境。」喻文州莞尔,和这人不含电话接触不过初次见面,凭什么妄下定论。

「虽然房子很大,但有使用痕迹的范围却很小,明明是你家,但你很少在不熟悉的区域活动吧!」黄少天的眼神像隼般锐利,彷佛能看穿一切。

「你想太多了。福尔少天。」喻文州像做贼心虚,自己是推理小说作家,对细微的观察何尝不敏锐?黄少天的一针见血让他一凛,怕孤单吗?他倒是从没注意过这件事。

应该说,从学生时代开始,郁郁的形象让他一直是个独行侠,即使长得好看但阴阳怪气的形象总像个甩不掉的标签,明明自己不是个怪里怪气的人啊!怕孤单吗?不孤单又是怎么一回事呢?不知道。没见过光,怎么知道夜有多黑?

「是吗…?」黄少天扫了搔头,平常电话里轻浮的调调转换,彷佛刚刚沉重的他不存在似的。「我住哪啊?」

「你住那间吧!」喻文州指了指右手边的黑色木门,结束刚刚的话题。

“怕孤单吗?”这问题却盘踞了喻文州的思想。

 

「嗯好!晚上吃完晚饭开始恋爱咨询,记得啊!」黄少天拉起行李箱,向喻文州挥了挥手。

 

04

 

「所以我说…我们现在要干嘛…?」喻文州看着满桌桌游,满头黑线。

「玩游戏啊!选个你喜欢的吧!先说啊在桌游方面我可是一等一的。」黄少天灿烂一下,忽视喻文州疑惑的眼神。

「这是恋爱咨询…?」喻文州再次确认了他的疑惑。

「嗯!总有和谁玩过的经验吧?藉此重新找回那时候的快乐吧!」黄少天说的冠冕堂皇,理所当然的让喻文州无法吐槽。

「……」

「快点选一个啦!」黄少天催促着。

喻文州看来看去,桌面上从常见的大富翁、扑克牌到他连名字都没听过的桌游一应俱全。

喻文州选了离自己最近的大富翁,一方面是因为这游戏全凭运气毫无技巧可言,黄少天技术在逆天也不能在大富翁里占点便宜,一方面是因为他整桌游戏玩过的也只有大富翁。

 

那是喻文州刚和叶修签约的第一年,即使已经累积多年写作经验,但从没真的论及出书,得知自己这部作品即将成为他的处女作,喻文州就紧张得只能看着空白的笔记本发呆。

「写不出来…?」叶修看已经三个月过去了,还是一点动静也没有,有些担心,他并不怀疑喻文州的能力,只猜想他可能遇到什么过不去的坎。

「嗯…」喻文州困窘的点了点头,因为是处女作而紧张,他自己也知道他自己带给叶修的为难。

「多少天没睡了?看你这黑眼圈沉的。」叶修从沙发上站起来,捧起喻文州的脸,仔细端详白皙的脸蛋上挂着的黑眼圈。

「快…快…截稿了…」喻文州抿了抿唇,被盯得有些尴尬。

「唉…别那么紧张…你是我所选中的人,你要相信自己的能力。」叶修从桌子底下拿出一盒大富翁,「玩吗?」

「…大富翁…?」喻文州不解,什么情况叶修还有闲情逸致玩大富翁。

「大富翁,即使在过程中在坎坷,但最后还是能绕个圈回到原点,每次掷骰子就像突破的机会,只要把握住一次机会,就能因此翻盘。」叶修打开盒子,已经老旧得纸都泛黄了,却没有任何一点破损,可见使用者之爱惜,「掷骰子吧!」

 

「想到什么了吧!」黄少天看着若有所思的喻文州,贼头贼脑的笑着。

「嗯。是想到了。」喻文州像闯祸被抓包的孩子,不可置否的微笑。

「想到什么了呢?」黄少天满足的点点头,掷骰子。

「以前和叶修有玩过!那时好像挺开心的!」喻文州心海荡漾,找到宝藏却又怕人发现似的,在角落偷偷地笑着。

「叶先生啊!那太好了!」黄少天操作着正在站机会上的黄色小熊,翻开机会卡—回到原点…

「呃我今天运气好像不太好…」

 

最后喻文州赢了,毕竟是单靠运气的游戏,案情就在黄少天抽到回到原点的当下逆转。

“只要把握住一次机会,就能因此翻盘。”叶修这席话在喻文州心里缭绕不去。

 

05

 

「欸你有想去玩的地方吗?」黄少天趴在餐桌上,看着喻文州张罗早餐。

「出去玩?」喻文州提高了眉。「我跟你?」

“和黄少天的交情,不就是一个莫名其妙的恋爱咨询把两人绑在一起,不至于到一起出游的地步吧!”喻文州心想。

「对啊…啊!这也是恋爱咨询的一部分!你有没有曾和某个人去过一个地方?是让你留下悸动的,我们旧地重游吧!复刻那时的情景!」黄少天义正严词的说着,很明显是拿恋爱咨询当理由,但他却无法反驳。

「……」喻文州无言,怎平常写推理小说的思路遇到黄少天总堵塞找不到突破口。「我想想看…」

 

喻文州将煎蛋翻了面,陷入沉思,学生时代因为独来独往,所有校外旅行从没参加过,在大学时期就和叶修相遇,走上小说家这条路,因为小说家的工作性质,并没有机会和其他人接触,虽然喻文州也不认为和陌生人接触就能变成朋友就是。

旅行啊…自己好像真没有过这种机会…毕竟不会有人找他去旅行。

“怎么会呢…?”喻文州心想。

 

「啊!」喻文州惊呼了一声,才发现蛋早已烧焦不能吃了。

「嗯?」黄少天似乎不太关心变成焦炭的煎蛋,直勾勾的盯着喻文州。

「去游乐园。」

 

有次赞助商给了两张游乐园门票,叶修问了喻文州的意愿,但喻文州拒绝了。

那人挤人又热的地方,让喻文州退避三舍,喻文州没问叶修那两张票的下文,他并没有兴趣,但那是唯一一次有人找他出去,虽然他拒绝了。

 

「游乐园啊…还不错啊!怎么会想去游乐园啊?」黄少天像期待去郊游的小学生,一双眼闪亮亮眨巴眨巴的看着喻文州。

「嗯…叶修以前找过!」其实喻文州并不是特别喜欢游乐园,但这是他唯一的选项。

「这样啊!那走吧!」

喻文州觉得有些好笑,黄少天小自己十岁,可行为表现却总像个小学生,天真烂漫,但有时候却意外成熟,小小的身躯像承载过多的秘密,一不小心就会将他压垮。

他不懂,那个才是真正的黄少天?

他不懂,那双清澈无邪的眸子,蒙上的灰究竟是什么?

他很好奇,这样一个爽朗的少年,到底内心压抑着什么情绪?

 

「什么时候走哇!」黄少天不知道什么时后吃掉焦了的煎蛋,喻文州本想丢掉的………

「嗯?你不会是打算今天去吧…?」喻文州满头黑线,黄少天天马星空的行动力他早有所领教。

「不然呢?马上出门吧!今天是平日不用排队的!」黄少天兴冲冲的说道,喻文州开口想找点理由搪塞「写不出小说的作家等同失业!还是出门吧!」

「……」喻文州无语了,一针见血,扎得他心头全是血。

 

06

 

「好玩吗?」黄少天笑得灿烂。

今天天气不太炎热,万里五云偶有凉风吹来,是让人现在草地上坐一整天的惬意。

「啊…嗯。」喻文州不擅长游乐设施,但黄少天总兴冲冲地把他抓上一个又一个,喻文州几乎是每个下来都会吐一轮,现在他俩正坐在美食区喝饮料,他第一次有活着真好的想法。

「才不好玩对吧!看你难受成这样。」黄少天买了一杯热茶,看着脸色苍白的喻文州。

「你不是想玩吗?好玩吧!」喻文州苦笑,可看着黄少天单纯爽朗的模样却拒绝不了。

「是很好玩!」黄少天笑得几乎瞇起眼睛,「换你决定了!我拉着你跑一整天了!你决定个你想玩的呗!」

「嗯…」喻文州左右环绕了一周,这是他第一次来游乐园,他也觉得很新奇,「那…那个吧!」

「摩天轮啊!好啊!」黄少天一把拉起喻文州的手,大步往摩天轮走去。

“老兄我手上还拿着热茶啊…”喻文州在心里吐槽。

 

「这是我第一次坐摩天轮!」黄少天看起来有点紧张,一双腿蹬啊蹬的。

「我也是第一次坐摩天轮!」喻文州双手交叉,环绕着臂膀。

「真的?」黄少天有些讶异「我以为肯定和叶先生来过才选择摩天轮的!」

「只是因为这个不那么可怕罢了…」喻文州吐了吐舌头。

「你觉得到目前为止恋爱咨询怎么样?」黄少天天外飞来一笔地问道。

「怎么样…嗯…还不错吧!跟想象中比起来。」喻文州搔了搔下巴,他到现在才知道,原来一直有人在身边嚷嚷也不是件坏事。

「这样啊!」黄少天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
「对了!有件事一直很想问。」喻文州有些尴尬地抿了抿唇「你…有过恋爱对象吗?」

「啊…身为你的恋爱咨询却没跟你介绍过我自己,真是太失格了!」黄少天敲了下自己的头,责怪自己的不省心。

「我啊!是在孤儿院长大的!从小就格外娇小,常常因此被欺负,每次我欺负都不敢还手,他们人多,块头很大!头头那孩子在小六就一米八了!我到现在都还没一米八哩!所以每次被欺负都只能躲在厨房的角落偷哭,不过也可能是因为他们总抢我的饭害我饿肚子吧!我到现在还是一副发育不良的样子啊!」黄少天无奈的耸耸肩。「那时大家都在同一个学校上课的,所以在学校也没有朋友愿意和我交往,没办法!在学校的时间实在是太长了,忍受那些幼稚的言论和行为的时间实在是太多了,对一个孩子来说,沉重的几乎压垮了他小小的身体。

不过幸好在毕业前的最后一年我遇到了他,那是某本杂志举行的活动,搞啥匿名交换信件的,我一直过得很压抑,没有可以谈心的对象,所以我把发生在我身上的一切毫无保留的给写了进去。

一周后,对方回信了,从用句中就可以看出很聪明,而且很温柔!虽然我从没见过他,不过他的文字就像翅膀一样柔软,总能抚平了我的心!他写字很美,是会让人想放进相框挂在墙上那种美,是将所有情感交融在一笔一划之中那种美!

在他的支持下,一切阻碍烟消云散,他给了我勇气,让我勇敢去面对那些风雨。

但毕竟是匿名活动,我除了他在信上属的签名,对于他这个人一无所知,但他签上并不是全名,所以我也无从找起。

后来我很努力,考上隔壁中学的资优班,也搬出育幼院,靠半工半读完成学业!现在这恋爱咨询就是我的一个打工,包吃包住,时薪又高!」

喻文州白了一眼,原来自己一直被黄少天给当成冤大头,不过黄少天并没有意识到,接着继续说。

「但我还是一直惦记着他,直到现在也是!」

黄少天盱了口气,这是喻文州第一次看见黄少天毫无保留的表达他的情绪。

摩天轮此时到达最高点,喻文州不知道该怎么响应黄少天刚刚那席话,明明是自己开启的话题,可总感觉说什么话此时都不太恰当。

「吓到你了吗?」黄少天打破沉默,用平常充满朝气的声音说着,黄少天习惯瞇着眼咬着下唇笑,他只有左侧有虎牙,因此笑起来的样子很可爱。

「是有点…震惊…」喻文州尴尬的笑了笑「所以你…找到他了吗…?」

「嗯…不算是吧…!」黄少天给了个暧昧的回答,喻文州没有追问,因为他知道对方并不想说。「开始下降了呢!明明刚刚在顶端看只有一个点的…」

黄少天有点失望得指着逐渐变大的海盗船,俗气的灯泡依然闪耀着,规律的摆动,随着风传来的人们的尖叫声。

「再去坐一次再回家吧!」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的肩。

「可以吗?」黄少天眼神发亮,简直比海盗船上闪亮的灯泡还夺目,喻文州笑了笑,点了下头。

「那你这次可别再吐了啊!」

 

07

 

「所以…我说恋爱咨询怎么样…?」叶修依然抽着烟,撇了一眼喻文州,随即回到计算机屏幕上。

叶修正玩着踩地雷,拿到了逆天的高分。

「嗯…虽然不想那么说…但还不错…」喻文州抿了抿嘴。

「找回恋爱的感觉了?你有那东西过?」叶修有些讶异,惊讶到足以让他视线离开屏幕五秒钟。

「日常小事的悸动还是有的…」喻文州白了一眼。

「例如?」叶修挑了下眉,按了下鼠标按扭,……是地雷……

「例如…大富翁!」喻文州不假思索地回答,语气甚至有些兴奋。

「…」叶修看着喻文州十年了,从没看过他如此雀跃的说过话。

“喻文州肯定因为写不出来疯了。”叶修心想。

「只要抓住一次机会,就能翻盘!」喻文州看着满头黑线的叶修笑着。

 

 

/

 

「听说开始动笔了?」黄少天从冰箱里拿了罐绿茶,戳上吸管喝了起来,并递给喻文州一罐。

「嗯,有灵感了!谢谢你!」喻文州接下。

喻文州并不是太喜欢喝绿茶,苦涩地茶味让他皱起眉头,但黄少天很喜欢所以这一个月来冰箱里被绿茶塞得满满的。

「这样啊…太好了!」黄少天如释重负的盱了口气。「话说一个月的期限也差不多了,既然问题已经解决了,那我就明天就搬走,不打扰你了。」

「那么快?」原来不知不觉已经一个月了吗?一开始觉得身边有个人叨叨絮絮让人烦躁,恨不得拿胶带把这话痨的嘴给封上,但一个月下来,倒也不讨厌,早已习惯。

「嗯!毕竟解决了嘛!期待新作品!」黄少天把铝箔包压扁,走回房间。

 

08

 

三个月后,喻文州的新书发表了,毫不意外的造成了轰动,一场又一场的签名会加开,短短一个小时内就在个通路销售一空。

 

新书发表会

 

「听说这次主题是恋爱?是你从未尝试过的主题。」

喻文州穿着一身黑西装,难得的梳了个好看的头发,笑着回答主持人的问题。

「是的。」喻文州点点头

「是什么给了你启发,让你挑战恋爱题材呢?」

其实提问早就撰成稿子给了喻文州,他早就想好该怎么回答。

「嗯…这有点奇妙…」喻文州咬了咬下唇。「你知道恋爱咨询吗?」

「最近挺有名替你追寻初恋的悸动那个?」主持人事先是不知道喻文州的答复的,听到这答案有些震惊。

「嗯就是那个!其实恋爱主题是我们老板让我写的,说来也不怕嘲笑,我到现在29岁了还没有过恋爱经验呢!老板希望我写这题材。没办法!最后就找上了恋爱咨询!」喻文州顿了顿,语气里满是笑意,不是节目敬业精神,而是发自内心笑着的那种。「一开始我也觉得挺荒谬的!恋爱咨询?不过三个月的咨询下来,其实还不赖。

你知道大富翁吧!无论过程多坎坷多曲折,最后肯定会绕一圈回到原点,只要抓住一次机会就能扭转颓势,这是挺久以前一个人跟我说的!如果不是这次恋爱咨询我肯定要给忘了!这次小说就是为寻觅那个突破口而诞生的。」

「对方是个怎么样的人呢?能让你挂记在心上!」主持人充满八挂意味地问着,他本身也是喻文州的书迷,语气里满是期待。

「嗯…他是个很聒噪的人!有他在的地方大概就别想清闲了!虽然看起来少根筋,其实心思很缜密,明明年纪比我小上许多,却给人种成熟的感觉,身材挺娇小的,但却承载着远远超过负荷量的压力。他很喜欢冒险!像我和他去游乐园,他总往恐怖的游乐设施冲!他很聪明,似乎挺擅长玩桌游的?他喜欢喝绿茶,可是身上却有浓浓的奶茶香,但不甜腻!像童话故事里老奶奶煮的,让人安心!他会吃掉我煮烧焦的饭菜!说是不想浪费食物,明明对身体挺不好的!啊还有…」

「喻先生!」主持人打断了喻文州的滔滔不绝,新书发表会是同步在电视上直播的!节目到了尾声可没那么多时间让喻文州说完!「最后,有什么话想对对方说的吗?」

「嗯…」喻文州,有些别扭「我想你一定正看着节目的吧!少天,你愿意再次进行恋爱咨询吗?可这次…期限不只一个月,而是永远。」

 

09

 

「说吧!你大费周章搞这是为了什么?可别告诉我因为你想看喻文州写爱情小说。」叶修没转过头,听脚步声就知道来着是谁「咱们伟大的赞助人。」

「嗯!当然!叶老板!没跟您介绍过我的副业吧!这是我的名片。」那人笑盈盈的从怀里掏出一张名片-恋爱咨询公司总经理苏沐秋。

「咱们少天对喻文州有意思挺久了!就当帮帮他嘛!」苏沐秋从公文包拿出一本档案,书背写着喻文州三个大字「唉…咱们少天简直被你折腾死了。」

叶修白了苏沐秋一眼,翻阅着手上的资料。

 

七月三日

今天和喻文州玩了大富翁,他说是想到叶先生了!叶先生对喻文州来说肯定是个重要的人吧!有个重要的人真是太好了!.........

 

七月五日

今天喻文州跟我说了他和叶先生的相遇经过,他说他很感谢能遇到如此赏识他才华的人,没有叶先生就没有今天的喻文州呢……..

 

七月八日

今天喻文州又把早餐给煮焦了…,但我还是给吃了下去,毕竟是喻文州做的嘛!他说他也给叶先生弄过一次饭,可是叶先生吃了一口就嫌难吃给丢了,真是太浪费了!喻文州肯定难过的……

 

七月十一日

今天和喻文州去了游乐园,虽然他早餐的煎蛋是焦的,但还是很开心!他说他想去游乐园是因为之前叶先生找过他,不知道那是个怎么样的回忆呢?.........

 

叶修白了一眼,这哪是什么咨询报告?分明是恋爱日记啊!他跳过中间一大段大同小异的内容,到了结尾的最后几页。

 

八月一日

喻文州说他的小说开始动笔了!真是太好了呢!不知道叶先生留给他的是怎样的悸动呢?真期待新书的发行呢…!...........

…….到最后我还是没能告诉他五年前我收到了他的信呢!虽然他也不记得我就是了!我是无意间在邻座同学桌上放的那本小说上发现喻文州的签名的!这一个月的相处…我很快乐,能遇到他真是太好了!

 

 

叶修无语了,黄少天在电视前看到喻文州的直播告白恐怕感动的都要哭了吧!

 

「所以呢?别跟我说你善良到转行当了月老?」叶修的思绪回到眼前的苏沐秋身上。

「嗯!这当然!谁看不出你对你家大作家那点心思啊?」苏沐秋看着叶修冷笑「给你的游乐园券居然跟喻文州去了?」

「那又怎样?与你和干?」叶修瞪了苏沐秋一眼,正因为自己喜欢喻文州,所以当初他才没推辞掉苏沐秋恋爱咨询的提议,因为他相信喻文州只是迟钝未察觉自己的情愫,谁知道被苏沐秋摆了这一道。

 

「人家不是说…擒贼先擒王吗?有那浑小子在,我哪来的机会啊?」苏沐秋拉了叶修的领带,在他耳边轻声说道。

「我喜欢你。」

评论
热度(79)

© Pixpixc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