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xpixca

灣家
/
如果我的文字能讓你產生共鳴
那將是我最大的幸運

周叶 前辈我们灵魂互换了? 2

1请这边走
    

进不了麻烦戳主页
  
全文OOC预警
  

/

「所以…我说小周…你有想法吗…?」
在刚才短短五分钟,叶修已经体认到周泽楷对他自己都形象有多苛求,自己说什么在他眼里看来都是馊主意,索性不动脑思考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开玩笑的,叶修只是宿醉不想考虑这些。
      
  
「别揭穿…」周泽楷实在不想让塑造出来的完美形象,被灵魂互换这种荒唐事抢去焦点。
      
 
     「你是说…就照这样糊里糊涂地过对方的生活直到换回来为止…?」叶修下巴都快掉了下来,虽然不像黄少天话痨,但要他像个闷葫芦一样闭口,这比要他死还难受。
      
  
「嗯…扮演好周泽楷的角色。」周泽楷伫着下巴,开始揣摩起叶修的生活。
         
「干脆趁这时机把你这身体的烟瘾给断了吧!」
     
「还有邋遢不修边幅的样子」
       
「胡渣该剃,头发也该剪」
      
「我说你这脸部的肌肤怎么回事?怎这么干涩?」
        
「我都能感受到你平常作息不正常的抗议了。」
       
「整副身子还能看的只有手,这样也好,省去手部护理的功夫。」
      
「不准用我的身子熬夜啊!」
       
「饮食也得管控。」
    
「等等告诉你我跟美容师约的行程。」
      
   ......
      
周泽楷不愧是枪王,像机关枪连环说了一串也不结巴,让叶修不禁怀疑和自己对话的人其实是黄少天吧!   
       
「我去!小周你认真的?」
        
「别用我的身子说脏话!」周泽楷像是看死鱼般鄙视的眼神看着叶修用他如花的美颜说脏字。
       
「你说战队的人不会发现?」
       
「我是演员,对你又挺了解的,至于你,你只要不说话就不会被发现。」
     
「为什么对我挺了解的…?」
     
「因为我喜欢你。」
      
「我去!」
      
「我说了别说脏话!」
    
叶修满头黑线
     
「打比赛怎么办?」
      
「你不是全职业精通吗?神枪手对你来说不是太困难吧!我不会打散人,但叶修退役了。」
     
「代言广告…」
      
「对着镜头装装逼就行了,我再教你。」
     
「我答应要回老家…」
         
「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几十年没回去了,不差这时吧?」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「万一换不回来…」
      
「那我娶你。」
       
「操!」   
   
「别说脏话!」
  
     
叶修没想到沉默的周泽楷的思维竟如此没下限,骚话说出口都不害臊,划船不用桨,全靠浪。
      

「…没得商量…?」
    
「没得商量。」
    
    
叶修叹了口气,周泽楷看来像只小绵羊无害,谁知道骨子里那么流氓?这下苦了,自己不修边幅最大的天敌大概就是周泽楷的拘谨。
     
但他哪知道呢? 他生活的折磨此时才开始…

评论(9)
热度(91)

© Pixpixc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