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xpixca

灣家
/
如果我的文字能讓你產生共鳴
那將是我最大的幸運

周叶 前辈 我们灵魂互换了? 4

        
全文Ooc预警
      
前文请从主页戳
      
周叶为主 微all叶元素
      
/

孙翔穿到一半的裤子又滑了下去。
        
肖时钦嚼到一半的包子骨碌碌滚下。
         
黄少天目瞪口呆、哑口无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韩文清酒给醒了大半,不可思议的看着那个叱咤风云的荣耀教科书小鸟依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叶秋更揉了揉眼睛,他从不知道原来自家哥哥是弯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女选手们倒抽了一口气,楚云秀更直接尖叫起来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当然,他们不知道这是周泽楷的骚操作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「我…我…」叶修看着一双双瞪着自己的眼睛,无言以对,他人生第一次感到进退两难无能为力,嘉世丢失卫冕的时候他都没此刻绝望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否认吗?然后让「叶不羞求爱遭拒」这八卦闹得沸沸扬扬?还顺带强吻内向枪王的猥琐事。
         
叶修拒绝,这将成为他此生的笑柄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拆穿吗?拆穿两人灵魂交换的荒谬事?
周泽楷千叮万嘱自己保密,恐怕是有什么难言之隐,一言九鼎,他绝不会让自己背信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他哪知道周泽楷只是在意偶像包袱…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承认吗? 开什么玩笑? ! ! ! !
自己响头辙尾的笔直,这话传出去他以后还要做人吗?他还要讨媳妇的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「我…」叶修看着周泽楷顶着自己的脸不安好意的笑着,真恨不得能给他一拳,但他必须冷静,这一拳下去伤及的是自己的身体啊…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该怎么办…?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「我不知道啊…」叶修头也不回的冲出上林苑,留下错愕的众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
/
         
叶修还能去哪? 急急忙忙冲出来,摸了摸口袋,裤子是周泽楷原本的,没法子叶修的长裤每件不过到他的小腿肚,最后索性不换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几张皱巴巴的纸钞,和一张荣耀帐号卡,上面写着一枪穿云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管他的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他没走进兴欣网吧,反而多拐了几个弯走进宏泰网吧,第一次来有些新鲜,幸好正中午照理网吧总人少,大家也投入在游戏,没有人认出叶修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他就直接选了最角落的电脑台,麻利的上了荣耀,荣耀说到底还是最能让他沉静的事物。
         
但荣耀世界倒没有忽略,一枪穿云的出现立刻造成轰动,其中一条信息响起。
         
大漠孤烟:出去后上了荣耀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叶修到没忘了现在他用着周泽楷的帐号卡,不然以他的个性肯定喷垃圾话先。
         
一枪穿云:嗯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一枪穿云:怎么了?
          
大漠孤烟:等等就回B市可能没法当面和你说,所以先在兴欣借了台电脑登录。
大漠孤烟:要好好照顾叶修,不管你爱不爱他都别伤害到他,我爱那家伙十年了。拜托你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叶修几乎从椅子上跌了下来,他做梦也没想到这家伙对自己居然是这番心思,而且用情之深,他从没看过韩文清低下头拜托别人,而韩文清绝不是那种会低声下气拜托别人的人,但叶修让他放下自己的原则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刚刚叶修夺门而出的举动恐怕被他解释成给求爱不成,留下周泽楷面对一干人的错愕他倒也有点不好意思,等等,这是周泽楷他自作孽啊! ! 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叶修把罪恶感赶出脑中
         
一枪穿云:嗯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叶修没给明白的答案,不过他相信韩文清并不在乎答案的黑白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石不转向你发送了一条信息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又来…叶修心里暗叫不妙
         
石不转:我们队长刚传讯息给你?坦白说我一直以为队长会和叶修好上,我是为了队长才放弃的…至于如果对手是你,我绝不放弃!
         
「卧槽…」叶修干脆直接已读,然后随即下了线,我晕!韩文清也就算了,可是张新杰没理由啊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不上荣耀叶修走出网吧,没打算回上林苑就在兴欣网吧对面的速食店点了冰淇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「原来在这。」叶修不用转头听声音就知道是谁,他倒不打算询问喻文州是怎么找到他的,行动数据机恐怕也只会搬出一连串道理吧!
          
「甜筒好吃吗?」喻文州在自己旁边坐下,看着自己啃着周泽楷代言的甜筒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「嗯。」叶修点了点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「不问我怎么找到的吗?」喻文州径自折了块甜筒的饼干去吃,叶修有点讶异喻文州怎么会做这种和他绅士的形象违和的行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「呃…嗯…?」他会这么问一开始就打算说吧!也就不表态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「很遗憾!这次是直觉发现的。」喻文州把饼干放进嘴里,上一秒的温和消失无踪,杀气腾腾却不失笑容的靠近叶修,在他耳边说了声
          
「给我离叶修远点!」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喻文州皮笑肉不笑,在自己肩上拍了下然后转身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叶修起了鸡皮疙瘩,面对必须一挑三的场合,被赶出嘉世时,甚至叶秋在比赛中途传来小点生病的消息,叶修甚至没皱过眉头,而这次,他起了鸡皮疙瘩,从脊柱由内而外竖起了每根寒毛 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先是韩文清、再是张新杰,最后是喻文州,到底还有多少人暗恋自己…?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叶修摇了摇头,打住自己的思想继续蔓延,这太可怕了…,他绝不是自恋,而是这超展开让他的脑子彻底跟不上,这根本开外挂啊…
       
叶修看着周泽楷的手,细长白净,叶修的手也是好看的,但却和周泽楷的不一样,叶修的指尖带点茧,手指虽长但绝不算细,是不见光的那种白,一双满是手在键盘上操守的痕迹,但很美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
而周泽楷的呢?
像牛奶的白但带点红润,像女孩子般纤细柔软,挂着让人想亲吻的纯洁,细长的手指像拾不起东西的娇贵,在黄昏下看上一下午就足够让人醉心的美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叶修回想起了这一切的滥觞,始作俑者周泽楷,也许是因为此刻是周泽楷的身躯吧!某些不属于叶修的情感也澎湃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这家伙是什么时后开始喜欢自己的呢…?分明丝毫没征兆的啊…
       
而自己呢?对周泽楷的印象不过就是个特了不起的新人,仅此尔尔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为什么呢…?叶修不解
         
没让这思绪盘踞叶修太久,一个熟悉的声音如潮水袭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「小周小周小周哎呀呀原来你在这里啊!找你找好久了的说!大家都帮你教训过老叶那家伙了你就别和他计较了齁齁齁?队长叫我来领你回去那就走吧走吧走吧!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黄少天声音很尖,但绝不是会刺耳的那种尖,而是充满稚气和朝气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这家伙…在兴欣对面的速食店大声嚷嚷是疯了不成…?
        
「呃…嗯…好…」不少客人眼光向这看来,嚷嚷躁动着,叶修连忙将黄少天推出店内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兴欣回上林苑的路上,黄少天依旧喋喋不休,叶修是第一次去听黄少天说了啥,应该说他此刻周泽楷的身份也无法开口回击他的垃圾话。
         
他和黄少天的相处模式一直是针锋相对的拌嘴,叶修也一直以为他是个粗线条的爽朗少年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「其实啊…队长也喜欢叶修…」黄少天突然叹了口气,这句话他竟没加一堆赘字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「我是知道的,队长看叶修的眼神总是不一样啊!甚至听闻嘉世对你的不合理时,队长还偷偷掉眼泪了,那是我第一次看见队长掉泪。后来老叶拿冠军时,队长是开心的,虽然蓝雨输了,但队长恐怕比蓝雨拿冠军还开心!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「今天叶修当着众人的面向你告白啊!虽然看不出来但我们队长挺好胜、倔强的,队长肯定心疼的,虽然队长从不认为他够幸运,能成为你心里的那人就是… 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「只是…嗯…小周这么说你别生气啊…其实我也不明白,为什么是你呢?你俩明明没太多交集啊!」
         
「呵…结果谁知道叶修就硬生生摆了大家一道呢…」
          
「我也心疼啊…心疼队长,可对方是叶修啊…是那个叶修啊!我实在做不到因此讨厌老叶…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「所以小周啊…无论你喜不喜欢老叶,都尽量别伤害到他吧…不然咱们队长心会疼的啊…」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黄少天语重心长的说着,然后拉开了上林苑的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叶修看着沉沉的铁门上自己的倒影,小周好看的脸挂着五味杂陈的表情,他不明白这种心情该怎么定义。
      

/
    
TBC

老叶os:怎大家都喜欢我啊TOTTTTT

评论(17)
热度(9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ixpixc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