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xpixca

灣家
/
如果我的文字能讓你產生共鳴
那將是我最大的幸運

周叶 前辈我们灵魂互换了?3

Ooc有
   
1.2请从主页往前戳
/
周泽楷为了他的形象着想,把叶修狠狠的打理了一番,明明一样穿着淘宝上的便宜货,但周泽楷的身体穿起来却像专柜里的名牌货,头发被发胶抓的服服贴贴,当然周泽楷也不会放过他自己,虽然是叶修的身子但要他打扮如此邋遢要他比死还难受。
   
      
叶修哭丧着脸被周泽楷推出了房门,这是叶修离家多年来第一次想家,甚至那个叶秋此时好像也有点可爱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
但在他拐出房门看到叶秋正撑在墙上啃着油条的时候,他就后悔了…
     
     
「卧槽!」他在心里暗叫,他两人可是兄弟还是双胞胎,自己真有办法骗过他?
    
     
他余光看向像周泽楷撇了一眼,看到他用自己的脸对自己胸有成竹的点了点头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
我的天…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「哟你怎么在这?」周泽楷从满桌有中式有西式的早点里选了蛋饼,兴味阑珊的问着,语气听来就是一字—滚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「难得来一趟就看到你醉的跟死人一样,我看你还是回家吧!」叶秋白了周泽楷一眼。
         
「喔?小点又死了?」周泽楷索性直接大剌剌的站在叶秋旁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叶修的脸皮长得是好看的,只是一直以来都不修边幅掩盖了几分颜色,在周泽楷打理过后,加上他本身那吸睛的气质,站在叶秋旁边简直了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等等!他怎么知道小点?
      
叶修一汗,周泽楷到底对他调查得多深…
        
「小周,干嘛愣着?吃早餐啊!」周泽楷对自己挥了挥手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「简直流氓!!!!」叶修心里白了一眼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十点钟,职业选手们陆续从房里走了出来,职业选手的作息在战队的要求下是很准的,这时间对他们已经是破天荒,但他们只在乎欲裂的头痛和宿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魏琛、黄少天和喻文州三人挤在一间房的,喻文州依旧气质翩翩的走在前头,但苍白的脸掩盖不了他此刻非常难受的事实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黄少天难得的安静,看来是酒气在他身上造成的影响未消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叶修思绪自此就狠狠地被赏了巴掌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「我去…嘶!魏老大你多大的岁数了连睡觉都不会?一双脚还能踢在别人脸上!嘶…我靠我靠我靠我靠!你看看我眼上这是什么?多少粉丝为我的脸疯狂你知道吗你知道吗你知道吗?」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黄少天起了口角炎,每讲几句话就痛苦的皱了下眉,但他还是没因此停止喋喋不休,话痨精神彻底贯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「放屁!是喻文州那小子!」魏琛看陈果不在就麻利地从口带里摸出烟氤氲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上林苑的禁烟令陈果一直很努力实行,但魏琛跟叶修总在她看不见的背后偷鸡摸狗,导致上林苑还是充斥着让人心烦的烟味,但也心安,那个巨人般支撑着兴欣的叶修存在的证明。
         
「喔?那么早?」喻文州丝毫没打算搭理身后两人的打算,向早在客厅的三人点头示意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楚云秀、唐柔、戴妍琦和苏沐橙随后从房门走出来,平常除了比赛不施粉的她们也点上了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王杰希、肖时钦从乔一凡房里走出,乔一凡这辈子没想过能和王杰希睡一间房,呃,怎么有点怪怪的…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唐昊和方锐从厕所走出来,方锐遮掩这身上的吻痕杀人般地瞪着唐昊,唐昊懊恼的将脸埋进手里,垂头丧气的走着。
     
「不会吧!」众人心一凛
         

陈果是不可能让人睡厕所的,但众人压根没打算问两人在醉后发生什么事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韩文清醉的厉害,几乎是被张新杰搀扶才得以走到客厅的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然后是陈果和包子从外头回来,手上提着一袋解酒液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最后是孙翔,从桌底爬出来,一丝不挂…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「我靠…翔哥你这尺寸太绝了…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「了不起…」
        
「真男人!」
         
「18吗?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「差不多」
        
在男人堆里久了的女选手们倒也没害臊,楚云秀更直接拿手机拍了张照在重点部位打马后传上QQ群
         
「穿衣服吧!」
         
周泽楷不知不觉走进叶修房里拿了套衣服砸在孙翔身上,叶修无语,周泽楷真的比叶修还叶修啊…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众人拿起了各自的早餐,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「我说叶修…退役后你有什么打算。」喻文州问出了大家心里一直好奇地问题,不约而同的抬起头来直勾勾的盯着叶修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「嗯…呃…结婚吧!」周泽楷抓了抓头,用叶修的身份说出了这句话
        
「什么?」方锐和唐昊同时叫了出来,众人不安好心的一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「结婚?什么时候?跟谁?在一起多久了?」楚云秀的八卦是有名气的,霹雳啪啦的抛出了一串问题
         
「结婚?老叶我说你这太没义气了吧!嘶…我怎么都不知道你啥时有对象了?到底是哪个倒楣鬼瞎了狗眼跟你好上了?!!」
        
「老大你要结婚啦?!」
         
「你说真的…?」
        
肖时钦、张新杰、韩文清这种心绪冷静的人也藏不住心里的震惊,蹙着眉瞪大眼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叶秋更是狐疑地看着站在身边的哥哥,当然他不会知道那副身子包裹的是周泽楷的灵魂。
        
而主角叶修呢?不敢置信的看着周泽楷用自己的脸大放厥词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「跟谁?跟小周啊!」周泽楷推开众人向叶修走去
      
周泽楷是比叶修还高的,他忽视叶修眼里不敢置信疑惑的神情,踮起脚双唇贴上。
       
「我啊…最喜欢小周了!退役后就要成为小周的媳妇儿了!」周泽楷将头靠在身边人的肩上,脸上满是羞涩。
      
/
Tbc

评论(27)
热度(121)

© Pixpixca | Powered by LOFTER